从小就很爱大海。。。

当然非常的荣幸,我家乡就在海边。还记得小时候,每次去学校的早晨都会经过大海。很少会看不到日出。那景色是多么的迷人。海总会让我觉得好神秘,就像藏着好多好多的秘密,也就如海底那么深,无法让人触摸得到。因此从小也常常去海边玩或是游泳,感觉真棒!大了还蛮怀念小时的时光。对海的爱也让我大胆地去潜水。在海里的感觉虽刺激,也蛮恐怖。有时会觉得大海好阔,就像用尽了力气还是逗留在同一个地方。只觉得鱼儿们真的好自在地游来游去,无忧无虑!我觉得在海里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忘了一切担忧,只想好好地在大自然里陶醉。

所以啊,我有个梦想。。。就是住在海边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