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Mother’s Day ~ 妈,你最伟大!

想想自从毕业后,就没有陪妈妈庆祝母亲节了。唯一能做的是打通电话回家说声母亲节快乐!

当自己年纪一年比一年大时,不知何时也开始发现爸妈也越来越老了。在他们慈祥的面孔上好像越来越多皱纹,白发也越来越多。那一刻就会觉得真的辛苦了他们,因为他们为了我们孩子都会尽一切的付出!爸妈虽然已经退休了,可是还是很努力地工作。我自己也清楚知道他们会这么做是因为担心我们姐弟。我们年纪也不小了,但还是读着书,没本事自己养活自己,所以爸妈还是必须继续赚钱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以后会赚很多,但绝对不会要爸妈为我操心!

在国外住也快八个月了。虽然已习惯了外国的生活,但时时刻刻还是很想家。不是不想回家,只是自己清楚知道若有得选,一定比较想要在国外定下来。我相信我还是会常常回大马,我家人也一定会来探望我!

写了这么多,其实心里只想对他们说声谢谢!没有他们的鼓励和帮忙,我也不会有今天!Ma, I wish you a very Happy Mother’s Day! I wish you only the best and no matter what you do, I hope you are happy! Love you always!

Leave a Reply

